Windows 10 KB4345421即将发布有什么新功能

2020-03-30 10:07: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indows 10 KB4345421即将发布有什么新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indows 10 KB4345421即将发布有什么新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Microsoft已为其Windows 10操作系统发布了一个新的累积更新。它适用于运行2018年4月更新的计算机。

KB4345421是Microsoft在7月提供的Windows 10 April 2018更新的第二个累积更新。通过安装,操作系统可以升级到17134.167版本。这个数字很重要,因为它可以验证其安装是否正确。

其内容涉及非安全性问题。显然,我们已修复了一些错误。

安全更新通常在一个特殊的框架中提供,即每月称为Patch Tuesday的大型每月维护。雷德蒙德有可能在此时间表之外插入故障。这取决于情况的严重性。

Windows 10和KB4345421,四个修补程序,没有已知问题

回到KB4345421,我们有四个补丁。其中之一提供了解决方案,以解决安装“七月路径星期二”累积更新后某些系统遇到的崩溃错误。

BSOD问题通常应该会消失。该公司解释说,一些运行网络监控工作负载的设备遇到“ 0xD1”关机错误。

同时,在某些PC上发现网络连接丢失。该错误会影响允许自动IP分配的DHCP故障转移服务器。请求IP地址时,这将导致无效的配置。

所有这些都添加了有关“ SQL Server”和W3SVC系统的更正。在这一点上,Microsoft建议尽快安装此累积更新。

好消息是,KB4345421没有已知的和未解决的问题。应正确进行安装,不要造成任何故障。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安装的负面报告。不过请注意,这只是部署的最初几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