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升级了其MacBook Air产品阵容

2020-04-14 10:43: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已经升级了其MacBook Air产品阵容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已经升级了其MacBook Air产品阵容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已经升级了其MacBook Air产品阵容。新款MacBook Air(2020)配备了新的“魔术键盘”和新的芯片组。该公司还提高了Air(2020)的电池寿命。

苹果公司声称,新款MacBook Air的CPU性能比其上一代机型快两倍,图形性能最高快80%。新款MacBook Air配备了13.3英寸(2560×1600像素)Retina显示屏,该显示屏现在采用True Tone技术,可自动调节显示屏的色温,从而提供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它由新的功能强大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提供支持,主频高达1.2GHz四核Core i7,Turbo Boost速度高达3.8GHz。MacBook Air将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但是,该公司表示将推出另一种带有2TB SSD存储的版本。

新款MacBook的最大变化之一是它配备了新的“魔术键盘”,而不是旧的“蝴蝶键盘”。苹果公司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剪刀机构可提供1mm的键行程,以提供舒适,稳定的键感,而新型倒置的“ T”形箭头键布置使它们无需向下看即可轻松找到。”

为了保护MacBook Air及其数据,它配备了苹果公司自己设计的T2安全芯片。它检查软件是否未调试,并在引导过程中提供实时数据加密。T2还对Touch ID信息和其他与在线购买有关的信息进行加密。

它还包括一个内置的FaceTime HD摄像头,非常适合与朋友和家人进行Group FaceTime通话,以及一个三个麦克风阵列,可以在拨打电话时提供更好的音质并改善Siri的语音识别。使用Thunderbolt 3端口,您可以充电和传输数据。它还支持多达6K的外接显示器。

Macbook装有49.9瓦时的锂聚合物电池,一次充电可长达11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