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eekbench上发现了荣耀X3变体 可显示高达12GB的RAM

2020-09-16 10:4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5月底, Realme Malaysia 将 Realme X3 SuperZoom 引入了马来西亚市场,这可能是真正的旗舰杀手。但我离题了,realme不仅止步于X3 SuperZoom变体,因为事实证明也可能存在 X3变体 ,并且它已经出现 在Geekbench上。

在代码名称RMX2085下,领域X3在单核和多核分数上分别记录了2307和8216点。如果您认为X3将配备Snapdragon 865芯片组,那么您会被误认为报告应该是Snapdragon 855+芯片组。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很好地搭载Snapdragon 765或765G芯片组,这意味着X3不论哪种方式都将是较小的版本。

最重要的是,Geekbench还透露,X3可以在12GB RAM和Android 10上运行。X3也将很快亮相,计划于2020年6月25日在印度首次与X3 SuperZoom一起首次亮相。我们认为这两款手机的技术规格将非常相似,但我们将会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