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系列可能是第一个没有在包装盒中包含EarPods的产品

2020-09-21 17:4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购买新的智能手机时,设备会随附配件,包括充电线,电源适配器和一对耳机。如果智能手机制造商足够友善,他们甚至还会提供诸如保护套或屏幕保护膜之类的额外物品。但是,据说 苹果 可能不会在下一个iPhone系列的包装盒中再加入一对EarPods,因为他们希望在消费者中推广AirPods的使用。

据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称,iPhone 12手机可能是第一款没有EarPods的手机。这位分析师表示,从iPhone零售包装盒中删除EarPods将推动对AirPods的需求,这将弥补2020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损失。除此之外,他还预计AirPods的出货量会在下半年增长。年,以及2020年末的AirPods特别促销。

带走EarBuds听起来一点也不令人惊讶。AirPods一直是流行的音频工具,与带Lightning接口的EarPods相比,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由于AirPods和iPhone可以完美协作,因此大多数iPhone用户也更愿意从Apple而不是从其他品牌购买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我们只是希望该公司在购买iPhone 12时能像三星一样为我们提供一对免费的AirPod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