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测试中出现两个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

2020-09-28 14:40: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预计今年会看到许多不同版本的新三星Galaxy Note 10,现在已经对两个版本的手机进行了基准测试。在Geekbench上发现了这两种设备,型号分别为SM-N976V和SM-N976B,这两种设备具有不同的规格。

型号为SM-N976V的Galaxy Note 10带有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和12GB RAM。

型号为SM-N976B的手机标有8GB RAM和尚未正式发布的Samsung Exynos 9825处理器。

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将在八月的某个时间推出,并且据传该系列中将有三种不同的型号,Galaxy Note 10预计将具有6.28英寸显示屏,Note 10 Pro将会具有6.75英寸显示屏。英寸显示屏均具有QHD +分辨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