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第三次腰斩180天 我们离牛市还有多远?

2020-11-11 14:12: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5月12日3时23分,随着第63万块的发掘,比特币块奖从12.5 BTC降至6.25 BTC。

如今,比特币第三次减半已经六个月了。在过去的半年里,比特币发生了太多的事情。通过对比过去的两半和最近半年的比特币数据,可以看出现阶段离牛市还有多远。

机皇S9再开机

5月12日凌晨3点,随着比特币第三次减半的到来,前代机王S9矿机走下舞台。

但是,最近随着比特币的激增,矿机S9又重新启动了。根据F2Pool数据,比特币中蚂蚁S9的关机货币价格是0.34元/千瓦时电费基础上的13200美元。目前按照蚂蚁S9目前的市场价,蚂蚁S9的退货期在45天左右。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路边矿池最近一直在购买蚂蚁S9矿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