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弗兰克 NCR上半年住宅发布量增长90%

2019-10-29 14:03: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国家首都区(NCR)的住宅发布数量有所增加,2018年上半年同比增长90%,其中Gurugram贡献了47%的重要份额。

根据莱坊(Knight Frank)印度发布的“印度房地产”报告,NCR中新推出项目的需求与2017年上半年相同。2018年上半年售出18,000套,而2017年上半年为17,188套。 2017年上半年,增长了5%。

“在广义上,NCR房地产市场在2018年上半年开始处于积极的水平。由于RERA和GST等结构性改革的形成,供应方面被认为是乐观的。但是,仍然需要大量的努力以便重新树立对仍然对市场保持警惕的买家的信心,”莱坊印度北部执行总监Mudassir Zaidi说。

根据调查结果,在办公市场中,NCR在2018年上半年的总面积为340万平方英尺,增长了4%。同时,2018年上半年约有360万平方英尺的新办公用品进入市场,而2017年同期为180万平方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