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沃茨的Edithvale房地产开发实力

2019-11-13 11:3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恶魔般的力量玩家杰克·沃茨(Jack Watts)正在寻求租户,这是他首次涉足房地产开发项目,该区域位于他在墨尔本长大的海湾沿线的几个郊区。

受伤的阿德莱德港巨星在伊迪丝维尔的伊凡大街31A和31B建了两栋schmick联排别墅,最近都刊登了这两个广告,租金为每周730美元。

一个家庭抢购了其中一个镜像板,但另一个仍要通过瓦茨的前墨尔本队友伯尼·文斯的《骄傲房地产》抢购。

杰克·沃茨(Jack Watts)还与一些朋友经营泳装品牌Swosh。在这里,他与阿德莱德港的队友特拉维斯·博克(Karvis Models)和斯特拉(Stella)在一起。图片:Bianca De Marchi

在2016赛季末交易到波特港的第一顺位选秀告诉《太阳先驱报》,他“喜欢”他的第一个开发过程,“这很长一段时间了”。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财产一直是我的最大兴趣。我19岁时在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买了第一名,”他说。

“但是我认为现在我将尽可能集中精力偿还这笔抵押贷款,然后打算在脚下购置我的房子,就像拜伦湾那样。”

瓦茨大约在三年前就开始计划该物业的搬迁,并在整个过程中与他的伴侣DraseBuild的合伙人Chase Mackay合作。

瓦茨说:“显然,您经常听到很多延误,但是我对成品感到非常满意。”

最终的产品是并排的四居室,三浴室联排别墅,其中设有开放式厨房,起居区和用餐区,可通向甲板和宽敞的后院。

前阿德莱德球星文斯(Vince)于2018赛季末与迪斯(Dees)一起从AFL退役,他说他的前队友在开发方面做得很好,完成得“相当不错”。

但是,尽管他开始在瓦茨收养的南澳大利亚州房屋中开始自己的财产之旅,但他说他没有在市场上给他提供任何热门提示-留给那里的专家-并告诉《先驱太阳报》,他享受脚步之后的生活查理·克莱蒙斯(Charlie Clemons)的骄傲导演。

他说:“我现在有几周的空闲时间,一直以来我一直对(财产)感兴趣。”

“工作或被雇用后脚踏实地地工作,我从未想到过会发生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