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Toorak豪宅寻求富裕的买家

2019-11-23 09:58: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1880年代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带有高耸的外墙,在Toorak中是一个难得的发现,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在出色的房子78 Clendon路已经引起兴趣本地和来自海外,特别是亚洲,在其销售活动的早期阶段,根据凯&伯顿的丹尼尔Bradd。

该物业的原定5月14日私人拍卖的指导价为7-770万美元。

布拉德先生说,遗产保护层确保“对立面发生的事情进行控制”-设有塔楼,该塔楼虽然不再使用,但却赋予了​​该物业“存在感”。

这所房子在80年代或90年代进行了扩建,后来由供应商进行了美容翻新,其改进之处包括铺设橡木镶木地板和安装新浴室。

本地和海外买家都在关注这种美丽。

后院设有游泳池,水疗中心和露天露台。

欧洲风格的内饰装饰了时代特色,包括高高的天花板,华丽的檐口和开放式壁炉。

单层平面图具有正式和非正式的起居和就餐空间,带有Miele电器的花岗岩厨房,以及带有铅灯功能窗口的书房。

六间卧室中的五间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大理石套间。

占地面积1143平方米,设有朝北的游泳池,水疗中心和露天露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