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TLC的1920年代Romsey挡风板房屋吸引了精明的墨尔本买家

2020-02-11 15:27: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马其顿山脉乡镇的繁荣,原石上的ROMSEY钻石正吸引着整个墨尔本的买家。

敏锐的装修商和精明的开发商正将目光投向位于Murphy St 44号,占地1010平方米的TLC住宅,该住宅需要TLC的三居室。

Leeburn&Company的John Saurini说,具有原始特征的1920年代房屋可以进行修复,而该街区是潜在的联排别墅或单元开发场所。由于附近有牙科诊所和诊所,因此它也适合专业套房。

该物业的价格在40万美元至中高价之间,距离主要道路仅150m,步行即可到达商店。

索里尼表示:“这是一个机会,可以收获罗姆西正在经历的资本增长。”

这位经纪人说,罗姆西(Romsey)的市场蓬勃发展。他说,沿着主要街道的行驶揭示了新的联排别墅开发,房屋和基础设施开发。

他说:“对于一个没有三个基本要素的小镇-一所中学,火车站和一家酒吧来说,增长是惊人的。”

“如果废弃的铁路线重新开放,它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CoreLogic的结果显示,罗姆西的房价中位数在12个月内上涨了21.7%,至514,000澳元。

大约80%的购买者被吸引到该镇的可负担房屋,更大的街区,乡村生活方式和靠近机场的地方。

索里尼说:“许多机场工作人员住在罗姆西,因为距机场仅20分钟车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