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旺加公园家禽养殖场变成了令人惊叹的房产

2020-02-13 11:0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旺加公园(Wonga Park)的第一个家禽养殖场之一,距1950年代鸡统治着栖息地已经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Yarra Rd 279a的啄食顺序已更改为具有两个独立的住宅以及几个车库和棚屋,使其成为理想的家庭或家庭企业物业。

杰利斯·克雷格·唐克斯特(Jellis Craig Doncaster)董事兼拍卖师达拉斯·泰勒(Dallas Taylor)表示,它也享有声望,其4公顷的地块包括旺加公园(Wonga Park)最平坦的土地。

该物业的希望价格为259.5万美元。

泰勒说:“买家也可以在这里骑马和摩托车。”

“这是一种非常灵活的属性。”

泰勒说,与邻近的沃兰代特公园和果园公园类似,旺加公园“正处于农村生活的风口浪尖”。

他说:“买家仍然可以在这里享受正常住宅的一部分。”

“但是旺加公园的买家也很多,来自圣基尔达,林伍德和布莱顿。

“在旺加公园,您也将为自己带来更多收益。”

CoreLogic数据显示,Wonga Park的房价中位数下跌3.1%,至91.1万澳元,是曼宁汉(Manningham)中最低的,在截至4月份的12个月中仅售出29处物业。

Yarra Rd 279a的酒店设有一间五卧室主楼,带有全长甲板和水疗中心,并配有书房,现代厨房,燃木加热器和硬木地板。

两居室单元或办公室有两间卧室,存储空间和一个甲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