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闻名的巴厘岛酒吧和餐厅Ku De Ta的所有者正在出售他的Toorak

2020-02-25 14:5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举世闻名的巴厘岛酒吧和餐厅Ku De Ta的所有者正在出售他的Toorak。

帕克·卡德克(Pak Kadek)-也已在他的水明漾(Seminyak)海滩俱乐部开设了珀斯分公司-和他的妻子纳塔利娅(Nattalia)将于5月12日拍卖他们在Malvern Rd 1/1085的三居室公寓,指导价为2至220万美元。

Kay&Burton South Yarra的销售代理商Grant Samuel说,这对夫妇自从尼古拉斯·日(Nicholas Day)设计的地面垫以来就拥有该垫,该垫于2014年作为他们的“墨尔本基地”建造。

CoreLogic记录显示,该物业最后以187.5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塞缪尔先生说:“他们的孩子现在已经搬出去了,所以他们将在巴厘岛花费更多的时间。”

他说,房屋的院子是其卖点之一,也是其单层布局。院子是10套公寓中精品店中最大的院子之一。

这位经纪人说:“这将吸引精打细算的人,以及希望在Toorak市场立足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