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成品的博马里斯房子仍然有数百万美元的价格

2020-03-05 14:43: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处位于Beaumaris的Palatial房产以要价约200万澳元进入市场,较该郊区的房屋中位价高出近50万澳元。

尽管事实上房屋只有一半盖了。

博马里斯(Beaumaris)的班克斯大街23号(Ban​​ksia Ave)配有木材框架,四处都是墙壁和奇特的木板,可让手推车进出。

根据CoreLogic的最新数据,这足以使它的价格在190万至209万美元之间,远高于该郊区的房价中位数155.25万美元。

RT Edgar Brighton销售代理商Jack Broadhead表示,看到房屋需要一些组装才能进入市场并不是很常见,但半建成的房屋引起了强烈的兴趣。

“这是按原样出售的,” Broadhead先生说,“而询价是荒谬的。我们的查询量是普通房屋的六到七倍。”

寻求完成该项目的建筑商和寻求以更便宜的方式进入郊区的家庭都表现出了兴趣。

Broadhead先生补充说,在另外四五个月的工作之后,六居室加书房的平面布置图将使该房屋成为郊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屋之一。

他说:“如果有人进来并按照与目前为止相同的标准完成它,那么它的价值将高达200万美元。”

“在这个阶段,您仍然可以进行一些更改,如果需要,您甚至可以更改墙壁。”

建筑商和目前的所有者已决定进行其他项目。

另外,Banksia Ave地址距离海滩仅一个街区之遥,而Banksia Reserve位于街道的另一端。

布莱德黑德表示,他预计这栋房屋将在2月10日的拍卖会上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