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Highett房屋飙升至超出储备水平

2020-03-10 16:10: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疲惫的房产超出储备金并带来数百万美元的销售额之后,HIGHETT的销售再创历史新高。

开发商迫切希望获得位于55和57 Beaumaris Pde的943平方米价位,于11月25日以207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

令人眼花was乱的数字是407,000美元,超出了160万美元的储备金,Buxton Hampton East董事Adam Gillon表示完全出乎意料。

吉利恩说:“当它达到200万美元时,我感到很惊讶。”

出色的成绩归功于该物业的多功能性。

他说:“虽然最初在开发商中吸引人,但也有很多投资者和装修商。”

“它可能会成为一个联排别墅项目,但是您也可以翻新现有的住宅并细分街区的后面。”

他补充说,这些财产由一个家庭拥有多年。

吉永表示,尽管海特价格上涨,但开发商仍热衷于购买大块土地。

他说:“他们通常可以以15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一套联排别墅。”

CoreLogic的销售记录表明,该物业是仅有的两处住宅土地销售中的一项,销售额突破200万美元。

Tennyson St 35号的三居室房屋在2014年以202.7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并为一个21套公寓的项目让路。

这家数据公司记录了截至8月份的12个月内,Highett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19.6%,至12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