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LydiaCiconte出售她的布莱顿顶层公寓

2020-03-21 10:1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艺术家LydiaCiconte出售她的布莱顿顶层公寓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艺术家LydiaCiconte出售她的布莱顿顶层公寓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画家莉迪亚·西康特 (Lydia Ciconte)正在出售她的布莱顿顶层公寓,该顶层公寓的设计类似于美术馆。

这位用手指创作画作的艺术家将两间公寓组合在一起,创造了自己的住所,与家人一起住了将近7年。

这套三卧室加书房公寓是位于纽约市精品街区的14套公寓之一

她说:“我们根据艺术品在每一堵墙上的位置来设计艺术品。”

“我们确保天花板很高,有娱乐区和阳台。”

她说,她喜欢公寓的位置,步行到汉普顿工作室的距离以及在女儿学校对面的步行路程,而且她可以“锁住并离开”它去周末探望她的沿海房产。

布莱顿哈科特公司董事丽贝卡·贝文(Rebecca Bevan)表示,内部空间超过274平方米。

它被私下出售,指导价在3.2美元至340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