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租房者比例近年来有所下降

2020-03-30 15:45: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维多利亚州租房者比例近年来有所下降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维多利亚州租房者比例近年来有所下降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VICTORIANS在实现房屋所有权梦想的同时,继续在自己希望居住的地方租房-但“租房者”的百分比可能正在下降。

Mortgage Choice最近调查的投资者中,有四分之一的人购买了第一套房产,但房地产新移民的比例比最近几年要小。

在2015年接受调查的投资者中,有超过三分之一(38.5%)和2016年(35.2%)是首次进入房地产市场。

在相同的三年期内,整个澳大利亚的数字相似。

抵押贷款选择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拉维尔(John Flavell)说,贷款人对政策和定价的调整使一些人更难获得投资贷款。

他说:“澳大利亚人越来越担心,他们不会获得投资贷款的批准,因此,他们选择竞投时间,将房地产投资计划搁置一旁。”

“结果,毫无疑问,为什么我们看到选择购买自有住房之前购买投资性房地产的借款人比例下降了。”

但是弗拉韦尔先生表示,四分之一的买家选择“租房”仍然很重要。

优势物业咨询公司总监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表示,最近在维多利亚州对首次购房者实行印花税减让,可能会促使购房者首先拥有房主。

他说:“我们(也)获得了历史上最低的利率,这可能会鼓励更多的首次购房者自己进入市场而不是投资。”

“他们可能会说'我最好也买我自己的地方,我自己的小城堡'。”

瓦伦蒂奇表示,两种购买方式各有利弊。

他补充说,初学者应该考虑与会计师或财务规划师的税收和贷款差额。

他说:“(对于投资物业而言)现在的利率要更高,通常要比自用物业高出85个百分点。”

Property Mavens首席执行官Miriam Sandkuhler表示,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收紧投资贷款的压力可能会减少潜在投资者的数量。

她说:“贷款政策的变化以及APRA对贷款政策的干预-由于缺乏更好的说法-除了楼价上涨外,还对谁可以买房产生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