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斯顿现代联排别墅非常适合首次置业者和小型住宅

2020-04-01 15:58: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普雷斯顿现代联排别墅非常适合首次置业者和小型住宅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普雷斯顿现代联排别墅非常适合首次置业者和小型住宅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这家位于 普雷斯顿Spring St 1/33的酒店,过上随和的生活方式。

打开2.7m的前门,即可发现令人眼花interior乱的室内装饰,以及高品质的配件。

高高的方形天花板上嵌有筒灯,营造出宽敞的居住环境,而丰富的木地板则带来个性和温暖。

明亮通风的开放式起居区被放置用来捕捉光线从朝北的庭院通过高高的窗户和玻璃门射入。

厨房闪闪发光,光滑的石质台面,金属瓷砖防溅板和不锈钢器具(包括洗碗机)。

两间卧室均设有内置衣柜,并与配有双洗手盆和大型无框淋浴的全瓷砖浴室共用上层。

在家中的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带内部通道的车库,带阶梯照明的地毯式楼梯,可视对讲,报警器以及分体式系统的加热和冷却功能。

该物业距离中央商务区9公里。它还靠近普雷斯顿市场,高街咖啡馆,火车站,NMIT,公园和电车。

该物业将吸引首次购房者,职业人士或夫妇,年轻家庭或想缩小规模的人。优质的房屋几乎不需要维护即可保持外观良好。您不需要汽车,因为附近有商店,普雷斯顿市场和运输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