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顿时期风格的住宅令人印象深刻

2020-04-02 15:4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弗兰克斯顿时期风格的住宅令人印象深刻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弗兰克斯顿时期风格的住宅令人印象深刻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960年代的这座房屋以其令人印象深刻和迷人的正面吸引人,仍然有很多特色。

顶峰路7号的四居室住宅坐落在易于维护的环境中,占地650平方米。

它自豪地屹立在街区上,其经典建筑从熟料砖和赤陶砖中散发出时代韵味。

Ash Marton Realty经纪人Josh Wells说:“这座原始的砖房已经过全面装修,并保留了家庭的整体魅力和吸引力。”

“它具有出色的美学效果,并且检查它的潜在买家喜欢后院空间,侧面通道和出色的正面。”

它在弗兰克斯顿高中和Overport小学都位于学校区域,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内饰还展示了业主设计的一些精美的印刷玻璃艺术品。

入门级通往带木地板和大理石特色开放式壁炉的宽敞客厅。

三层卧室位于此楼层,主要卧室位于房屋的前面,并设有内置衣柜和套间。

另外两间卧室位于走廊的尽头,由一间带浴缸和定制设计的印刷玻璃艺术品的明亮家庭浴室提供服务。

楼梯向下流向家庭餐厅,而现代厨房则配备了不锈钢用具以及足够的长凳和橱柜空间。

第四间卧室或书房也位于楼下,而带甲板的有顶棚的户外娱乐区则从房屋后方流过。

令人印象深刻的院子里设有儿童游乐区,沙坑和成熟的树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