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宁顿Craigrossie Rd的房屋将在七十年内首次出售

2020-04-20 16:04: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莫宁顿(Mornington)的房屋享有明信片的美景和原始的木材设计,应引起激烈的拍卖比赛。

Craigrossie Rd 1号是七十年来首次上市,坐落在令人垂涎的Beleura Hill的一个大地段,3月21日(星期六)的拍卖价格为245万美元至265万美元。

McEwing&Partners董事Dean Phillips说:“这是安静巷道上的主要房地产,并设有瑞典式热水浴缸。”

斯蒂芬·阿克赫斯特(Stephen Akehurst)设计的奖杯房屋在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上令人垂涎

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的种植面积:大型交易的方式有所不同

“它在检查中有100多个买家组,我们预计有5个潜在竞标者,我们将在那里出售。”

双层房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它与一个家庭在一起,并保留了迷人的木材结构和室内外流动。

它享有海港和海湾的壮丽景色,可一览城市天际线,距受欢迎的米尔斯海滩仅几步之遥。

它坐落在一个面积为1663平方米的大型私人花园中,带有已建成的花园和一个完整的网球场。

这套三卧室房屋采用原木风格,设有多个甲板,供您放松和娱乐,而宽敞的起居区则设有大观察窗。

错层式设计补充了一些细节,例如大型开放式壁炉,内置酒吧和带步入式厨房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它位于带双车棚的安全大门后面,具有作为新梦想家园,细分或翻新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