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百万美元俱乐部变得越来越拥挤 有另外13个郊区开始营业

2020-05-27 15:5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墨尔本的百万美元俱乐部变得越来越拥挤,有另外13个郊区开始营业。

根据新的Domain Group数据,该市128个郊区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房屋中位价超过100万美元。

新进入者包括纽波特,不伦瑞克西,弗莱明顿,肯辛顿和切尔滕纳姆。 Oakleigh South,North Warrandyte和Mordialloc也加入其中,房价中位数恰好是100万美元。

买家对传统的蓝领地区的挖掘工作日趋深入,如今这些地区已成为越来越多百万富翁的家园。

在内西区, 金斯维尔(Kingsville)是一个小小的三角形口袋,夹在亚拉维尔(Yarraville),塞登(Seddon)和西富茨克雷(West Footscray)之间,因其爱德华七世时代的房屋而备受推崇。

贾斯·史蒂芬斯(Jas Stephens)的拍卖师布兰科·莱迈克(Branko Lemaic)表示,该郊区主要是1920年代开发的,最近已变得高档化。

他说:“十五或20年前,未经装修的房屋将在郊区占主导地位,但现在情况正好相反。” “很难找到未装修的美女,可以这么说。”

鉴于墨尔本的整体房价中位数已飙升至865,712澳元,七位数的价格标签几乎不再引起人们的 关注。但是在高端市场,有四个新郊区加入了这个耗资200万美元的俱乐部。

霍金·斯图尔特·阿尔伯特公园(Hocking Stuart Albert Park)董事戴维·伍德(David Wood)表示,现在这是墨尔本声望很高的房地产市场的切入点。

他说:“富人变得更富裕。” “声誉卓著的郊区在困难时期不会失去光泽。他们是主要的郊区,这有很好的理由,而且将来还会继续。”

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萨里山(Surrey Hills),霍索恩东(Hawthorn East)和东墨尔本(East Melbourne)也与其他十二个郊区一起,房价中位数超过200万澳元。

伍德先生说,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受保护不受开发的影响,这使该郊区更加宜居和宜居。他说:“拥有完整时期房屋的街道不受多单元开发的破坏。”

Toorak仍然是最昂贵的郊区,房屋中位价为425万澳元,其次是Deepdene的320万澳元。

在东部东部,由于住宅开发,佛蒙特州(Vermont)和米切姆(Mitcham)的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

诺埃尔·琼斯(Noel Jones)的经纪人 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表示,米切姆(Mitcham)拆除了1960年的挡风板和砖贴面房屋,取而代之的是新的五居室房屋。

他说:“去年,我们三度打破了郊区的纪录。” “肯定是开发商正在建造的那些高端物业,家庭所有者才看到了搬迁的价值。”

摩尔先生说,佛蒙特中学区是该地区的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

在弗兰克斯顿以北约18公里的海滨小郊区Edithvale,据报道,过去一年中,有40笔交易的销售额超过了100万美元。

49岁的Liz Thornell大约在二十年前搬到Edithvale抚养两个女儿,并说该郊区的吸引力在于其海岸线和社区氛围。

桑内尔女士现在正在缩小规模并出售她的四居室家庭住宅,预计在拍卖会上将超过110万美元。记录显示它最后一次于1998年售出,价格仅为$ 195,000。

桑内尔女士说:“我不想搬出该地区,所以我希望能在Edithvale找到一些东西。”

霍金·斯图尔特(Hocking Stuart)的销售经理西蒙·温特(Simon Wendt) 表示,沿海滩的销售推高了房价中位数。

他说:“有机会在[Nepean]高速公路的非海滩侧购买,价格低于一百万美元的任何人。” “您距水仅几百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