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拍卖清算率显示出改善的迹象

2020-05-06 15:58: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拍卖清算率显示出改善的迹象,但是在拍卖房屋数量下降的背景下,尤其是在东部内陆和外围地区。

房地产专家称,清算率仍然疲弱,可能引起计划在周六进行拍卖的804个卖方的担忧。

3月全部的清除率为 48.9%。去年是61.8%。

拍卖后的销售数据还显示,拍卖后六周内出售房屋的比例很高,但仍相对较低,为63.3%。

Domain 资深数据分析师Nicola Powell表示,3月份的回升幅度较上个月和2018年底略有改善。

鲍威尔博士说:“总的来说,与上一个日历年末记录的低点相比,清算率反弹了。” “他们在2月和3月保持相对坚挺。”

她说,要拍卖的房屋数量少,以及一月后典型的季节性活动增加,都加剧了清盘率,但与去年的历史低位相比,清算率仍未得到明显改善。

韦克林房地产顾问总监贾罗德·麦凯布(Jarrod McCabe)认为,低拍卖量有助于支撑其他低迷的市场指标。

他说:“我们的库存水平普遍下降,这可能有助于清除率。” 卖方正在寻找其他出售方法。

“在过去的几年中,自动答复是,'我必须拍卖该房产'。”

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导演约翰·邦吉诺(John Bongiorno)表示,内东部就是这种情况。那里的拍卖量显着下降,但自去年以来,清算率几乎没有变化。

Bongiorno先生说:“ 3月份,我们售出了约3.6亿美元的房地产,与去年相当,这是一个正常的市场。”

“销量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糟糕,因为场外交易很多,幕后交易很多。”

澳洲国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艾伦·奥斯特(Alan Oster)说,最糟糕的情况仍未赶上墨尔本拍卖市场。

“ [清除率]仍然很低。我不会说它已经触底,但它将在六个月后稳定下来。”他说。

奥斯特表示,联邦大选前的放贷放缓和政治不确定性将使价格和清算率在一段时间内不会上涨。

麦凯布先生表示同意:“我认为有些人在等待选举的另一方。

“财产是今年的热门话题。”

拍卖后的清算率在2月份的拍卖后六周达到了63.3%,麦凯布(McCabe)警告卖方,出售所需要的时间可能比以前更长。

“当市场放缓且清算率下降时,出售您的财产将分为两个阶段。”

鲍威尔博士说,尽管缺乏库存,但买家享有的更强的市场力量推动了买家进行谈判的新愿望。

她说:“总体而言,买家对在拍卖会上出价更为谨慎……他们不想多付钱。” “有一部分买家会竞标拍卖。他们在有利于他们的市场中交易。

“如果拍卖中没有兴趣,他们宁愿参加拍卖后谈判,以便他们可以利用这一优势并可能获得更好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