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 悉尼的房价已受到数十年来的最大冲击

2020-05-09 09:5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数据显示,悉尼的房价已受到数十年来的最大冲击,但悉尼全市约三分之一的郊区仍在看到房价上涨。

Domain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的一年中,该市的房价中位数下跌了6.5%,是25年来的最高年度跌幅。但是,有99个郊区的房价保持或上涨。

尽管大多数郊区的增长幅度很小,但有九个郊区的房价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距全市中位数价格上涨幅度已经超过一年。

Domain资深研究分析师Nicola Powell表示:“与繁荣时期相比,这些领域中的大多数仍保持较低的增长速度。”

她补充说:“当您看到市场普遍放缓时,并不意味着它会打击悉尼的每一个口袋。”他指出,严格的放贷限制对每个买家群体和地区都有不同的影响。

下北岸的Cremorne的年度增幅最大,中位数增幅为20.9%,至275万澳元。其他表现最佳的地区还包括内西部的Strathfield(增长10%)和东部郊区的Woollahra(增长14.3%)。

“缺乏良好的家庭住宅,” Belle Property Neutral Bay的负责人马修·史密斯(Matthew Smythe)说。“因此,当它们真正可用时,就会形成良好的竞争,这继续给价格带来上行压力。”

Smythe先生说,供应有限,加上最近一个月的豪宅销售,帮助推升了郊区的房价中位数。

雷·怀特·伍拉赫拉(Ray White Woollahra)的负责人兰德尔·肯普(Randall Kemp)表示,该地区的许多购房者不受严格的放贷限制的影响,因为他们是从家庭借款并以现有资产作抵押。

肯普先生说,该郊区的中位房价为347万澳元,这要归功于500万澳元以上的市场,该市场“未受影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坚强”。

然而,不仅仅是传统的蓝筹郊区看到强劲的增长。南部的布雷克赫斯特(Blakehurst)涨幅第二大,上涨了18.8%,使中位数价格达到195万美元,使其比巴尔曼(Balmain),圣艾夫斯(St Ives),巴尔古拉(Balgowlah)和中立湾(Neutral Bay)的价格都高,后者均出现价格下跌。

当地代理商将这归因于现金充裕的自住业主寻求购买该紧紧郊区的优势,以及中高价位交易的增加。

Laing + Simmons St George的Dimitri Keramea表示,与在海滨郊区巴尔曼(Balmain)相比,买家在布莱克赫斯特(Blakehurst)可以更进一步地赚钱。

“如果要花几百万美元……在布雷克赫斯特,您将获得更多的钱。”

该市西部,南部和西南部的新郊区也出现了强劲增长,其中马斯登公园(Marsden Park)的中位数增长了15%,博士山(Box Hill)的中位数增长了14.2%。

鲍威尔博士说,可负担性是郊区价格上涨的主要推动力,回头买房者支撑了这些市场。但是她指出,新房供应强劲也是中位数上涨的关键。

鲍威尔博士表示,由于高收入者和首次购房者分别占据了市场的顶部和底部,因此受到最大冲击的是中端市场。

她指出,某些地区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例如Cremorne和Blakehurst,反映出正在交易的股票质量更高,与去年同期相比,低价房地产的销售减少了。

她说:“现在市场上的买主是那些能够满足严格的贷款标准的买主。” “这会使郊区的中位数偏向高端市场。”

房地产分析师和SQM Research董事总经理路易斯·克里斯托弗(Louis Christopher)同意,大多数郊区的涨幅归因于高端市场的强劲交易。

克里斯托弗说:“我个人认为,任何郊区都不太可能出现价格上涨。” “我认为更多的是在这些个别领域,高端市场仍在销售良好,这使中位数偏高。”

克里斯托弗先生说,尽管没有任何一个市场能幸免于导致经济下滑的更严格的宏观审慎政策设置,但高端市场的表现却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