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堪培拉每个郊区的房价将如何变化

2020-05-13 16:0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约48,000套房屋和39,000套房屋的总体房价将上涨$ 100- $ 150,而大约28,000套房屋和3200套公寓的房价将上涨$ 150- $ 200。

ACT预算中提供的新数据显示,Gungahlin地区的纳税人将看到最大的百分比变化(房屋为9%,公寓为12%),而Weston Creek的变化最小(房屋为5%,公寓为9%) )。

独立屋房主的房价在来年将平均上涨7%,即172美元,至平均2474美元,而单元房主的房价将上涨10%,即平均135美元,至1472美元。

在去年的费率计算发生变化后,单位所有者也将失去一次性的100美元退税,但今年降低了边际税率的涨幅,以缓和涨幅。

但是,为了给单位所有者更多的时间来适应他们在去年预算中计算费率的方式上的变化,政府表示,将把过渡到新方法的时间延长一年。

今年,只有平均未改进价值超过600,001美元的房地产的评分系数才会从0.57变为0.6013。财政部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延长过渡期将意味着加息的“收紧分配”,这意味着与去年相比,更多的人会看到加息幅度为10%,更少的人会看到大幅加息幅度为45%。

美国财政部的模型显示,仅99个单位的总税率将提高25%以上,而7000个单位的税率将增长9-10%。

发言人说,过渡期的延长将意味着尽管今年的房费收入正在增长,但政府今年仍将牺牲一些房费收入。

她说,费率改革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恢复到原来的轨迹。

但是,单位所有者将失去去年预算中的$ 100折扣,所有纳税人将从7月1日起无法获得提前付款的折扣。

自2016-17年度预算以来,政府一直在逐步取消折扣。

财政部发言人说,大约四分之一的ACT家庭得到了折扣,但是平均价格在2400澳元左右,折扣只有25澳元左右。

这一变化将在本财政年度节省140万美元,比预期的节省640万美元。

但是,政府通过取消收入和未改善的土地门槛,将老龄递延计划扩展为一般费率。现在,所有65岁以上的业主都可以将房价推迟到房屋出售之前,这一措施今年的费用预计为50,000美元。

巴尔政府还将从明年7月起取消ACT的首批购房者补助金,以降低首次购房者的印花税。

它还将取消对纳税人的提早付款折扣,因为堪培拉三分之二的房主将税率提高了200美元。

从2019年7月1日起,家庭收入低于16万美元的首次购房者将不缴纳印花税,无论他们购买的是新建还是新建房屋。

同时,政府将向首次购房者出售7000美元的赠款。

以前,购买新的和计划外的房产的首次购房者可以使用补助金和购房者优惠计划,这为购买新的或经过大修的住宅或空置土地的人提供了印花税折扣。 。

根据最近三个财政年度的平均数据,由于这一变化,每年约有1000名购房者的状况会更糟。

然而,财政部长安德鲁·巴尔(Andrew Barr)表示,一系列专家发现,赠款在帮助首次购房者进入市场方面并不有效,并推高了房价,因此,将进行为期一年的过渡,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数受到影响。

巴尔说:“说实话,这是首次购房者补助,而不是首次购房者补助,因为收益已经分配给了该市场领域的卖者。”

“我对一年期过渡后的做法的期望是,它将为首次购房者提供以前无法在政府援助下买入的一系列支持,这将给需求方带来一定的下行压力。它已经被推销到很小一部分市场供应中,重要的是,它实现了更接近我们最终目标的又一个步骤,那就是取消印花税。”

该措施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花费130万美元,比预先估计的花费340万美元。

印花税的中位数房价为753,000美元,印花税将下降约1000美元,至约23,700美元,尽管印花税收入将从去年的1.78亿美元增至2.09亿美元。

从今年7月起,政府还将对价值150万美元以下的房地产的商业交易征收印花税。

预计这一变化将影响超过70%的商业交易。

废除印花税是ACT的20年税收改革的一部分,在该改革中,“低效”印花税被退回以支持更高的税率和土地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