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从DLH收购了德国Trebur物流园

2020-06-15 16:20: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商代表其世邦魏理仕欧洲工业基金(EIF),在德国特雷伯购入了约177,400平方米的物流基地。卖方是德意志物流控股公司。

Trebur物流园区拥有约100,000平方米的仓库和物流空间以及轻型制造空间。一共有14个单位分布在三座建筑物中。主要的租户是Nagel集团,该集团经营一个冷藏仓库,用于存放新鲜农产品,面积超过47,000平方米,而物流服务提供商RWL则有39,000平方米。其他租户包括FLC Flowcasting,RollsRein和Kolbeck Hightech-Logistik。公园已完全出租。

物流园区建于2017年至2019年之间的原生产基地上。由于其位于法兰克福,达姆施塔特,美因茨/威斯巴登的城市三角地带的一流位置,以及与距约20公里的法兰克福机场的良好连接,它为租户提供了通往主要工业区的快速路线。它也位于德国,法国和荷比卢三国之间。

CBRE Global Investors德国负责人MariusSchöner说:“我们已经能够在具有战略意义的极为有利的地点收购当代和超现代的物流资产。” “这项投资增加了我们在德国的物流投资组合,其中包括30项资产,总面积约750,000平方米,总价值超过10亿欧元。”

DLH董事总经理Felix Zilling说:“在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中,我们已经找到了该物流物业的杰出投资者和经理,我们可以良心地将Trebur物流园区转移给他们。”

DLH的常务董事Christoph Telker补充说:“由于与买方之间正在进行且非常有建设性的合作,因此雄心勃勃的交易流程只能得到遵守。”

世邦魏理仕在交易中担任经纪人。DLH由Hogan Lovells和BLCP的CBRE GIobal Investors提供法律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