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赣鲁山吕雯开工建设 总投资700亿元

2020-10-28 16:52:00 来源:新京报

10月27日,武汉城建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同日,武汉甘露山文化旅游城项目启动。据悉,武汉甘露山文化旅游城定位建设世界级一站式文化旅游综合体,是武汉4月8日正式签约的首批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700亿元。从规划、招商、报批、拆迁到施工准备,只用了6个月。

按照规划,武汉甘露山文化旅游城项目以娱乐、度假、医疗、农村四大区域为中心。一期规划雪世界、文化旅游商业街,二期规划水世界、酒店、住宅群等。

此前,4月8日,疫情过后武汉重启的第一天,武汉城建集团、融创中国、黄陂区签署了武汉甘露山文化旅游城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9月30日,武汉城建集团与融创中国联合摘牌武汉P(2020)100-103号为一期工程建设用地。

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表示:“投资武汉就是投资未来。融创看好武汉的发展。将继续加大在武汉的投资布局,发挥融创的产业优势,帮助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大都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