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运输集团在无锡拿下19亿优质土地 长三角多城市协同

2020-11-13 16:2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11月13日电-11月13日,远洋运输集团以19亿元成功拿下无锡地块,该地块为纯住宅用地,总容量157,180.6 。今年以来,远洋运输集团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收购了多块土地,这意味着在“南移西扩”战略下,远洋运输集团对华东重点城市给予了密切关注。在深化长三角中心城市、扩大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辐射周边城市和区域进行大都市布局,逐步形成多城市协调发展的聚集效应。

收购地块位于无锡市新芜区梅村板块,紧邻长江路王庄。梅村,古称梅里,是吴文化的发祥地,中国二胡之乡,江南第一古镇,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太保庙会”所在地。它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未来将发展成为无锡市东部的综合服务中心和先进的工业基地。中远这次收购的土地配套教育资源丰富,靠近很多规划中的地铁,交通便利优势充分。

据了解,该地块也是中海集团在无锡的第二个项目。凭借远洋运输“建筑与健康”核心理念的优势和打造产品的能力,将被定位为无锡市场健康生活的新标杆。自2018年进入无锡市场以来,远洋运输集团打造的首个项目“——太湖张晨”,以太湖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建筑与健康”的产品理念,在当地市场开创了健康生活的新格局。2020年6月,成功获得江苏省首个WELL-MFR(多用户住宅)金奖认证。

远洋运输集团表示,长三角地区经济活力强,市场化程度高。在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加持下,新一轮城市群综合开发将为房地产行业带来新的市场机遇。中远集团将继续坚持“南移西拓”战略,在深化长三角地区核心城市的基础上,扩大多城市合作的聚集效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