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994套共有产权房将于今日购买

2020-12-30 14:03:00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局昨天宣布,宜城和艺兮家园的共有产权房项目将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10时起开放购买和登记。为在亦庄工作的员工提供994套全装修的均价3万元/平米的共有产权房。

翼城艺兮家园项目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东至博兴八路,南至弘毅路,西至宏农路和X90S1地块,北至星海路。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39,991.35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宅项目地上住宅建筑面积约为86,971.4平方米,共994套,均为两居室,单套建筑面积87平方米至89平方米,平均售价3万元/平方米,单套房屋购买者的产权份额为60%。

公告称,宜城艺兮家园项目面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有资格购买本市共有产权住房的从业人员。根据从业人员和企业情况分为优先组和普通组,纳入优先组的购房家庭可优先购买共有产权房。

符合三个条件的申请人可列入优先群体:一、2017-2019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缴纳税款1亿元以上,仍在正常经营的“高新”工业企业,截至2020年12月(含)已工作三年的员工。二是符合一定条件,受聘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翼城市拔尖人才、领军人才、优秀人才。三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工业发展提供行政服务的行政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市政能源保障的国有企业在职人员,开发区公立非营利性医院和公立非营利性学校在职人员。

除上述三种情况外,购买家庭将被纳入一般群体。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工商登记纳税,且企业仍在正常经营,未列入解除非资本核心职能和禁止类行业名单。这一轮订阅注册将持续到2021年1月13日17: 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