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业新世界中国房地产有限公司总部落户广州

2021-01-13 16: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3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市政府”)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新世界中国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总部揭牌仪式在周大福金融中心举行。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出席活动,并为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总部揭幕。

根据协议,新世界集团将充分利用其在粤港澳发展、运营、品牌和资本方面的优势,带动自身及相关产业、人才、技术和资本在广州集聚,促进双方在城市建设、国际教育、金融服务、国际医疗、文化艺术等各个项目的合作。从而帮助广州实现“四大新成就”和“千年创业之都”释放新的活力。

广州是这家老牌香港企业的投资重点。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新世界集团率先来到广州,投资开发了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酒店“广州中国酒店”。

1999年,随着新世界集团大陆物业旗舰——新世界中国房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的成立,凯旋门新世界、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等标杆项目相继建成。与此同时,新世界中国在广州登陆了许多旧改造项目,在发展城市经济的同时,促进文化保护,营造精神文化生活氛围。

近日,新世界中国还投资建设广州南站国际学校项目,首次引进国际教育资源,加强粤港澳大湾区与世界各地的教育文化交流。新世界中国表示,广州市政府与新世界集团的战略合作以及新世界中国总部在广州的成立,表明了新世界集团深化内地市场的决心和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近年来,新世界集团在广州投资超过2000亿元。该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增加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重点是广深等重要城市。(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