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停止让承包商转录Messenger语音聊天

2019-08-14 19:24: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作为承包商,它在FACEBOOK的第一天比利时 ; 他很兴奋。“我会开始研究新服务吗?或者我会做一些Oculus的事情?” 他沉思道。“坐在那里并转录这些Messenger语音聊天,”命令一个经验丰富的脸书,一千码的凝视。

而且现在所有比利都梦想着他晚上闭上眼睛的时候,“昆汀的快照眼镜是怎么回事”,或者Kamal和Gwendolen会再次吃掉'美味的noms'。

这很可能会一直在Facebook的总部一个潜在的场景社交网络已经“fessed高达彭博是具有杀死转录通过Messenger服务进行语音聊天的做法。它已经支付了数百人来做可能是新闻中最讨厌的任务之一。

为什么Facebook让承包商转录这样的聊天?确保其人工智能技术在解释信息方面做得很好。转录显然是在匿名数据上进行的,这些数据来自那些允许Facey B筛选手指的人。

因此,Facebook并没有违反任何隐私规则,但似乎停止转录活动的举动令亚马逊工作人员听取Alexa音频请求严重提高,而苹果和谷歌引入人类审稿人评估Siri和Google智能助理处理了对他们咆哮的命令。

结果,所有三家科技巨头都取消了人类审稿人。Facebook现在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这种情况的主要症结在于透明度,担心语音数据接收方的人可能会以某种方式滥用对该信息的访问。

特别是Facebook也缺乏透明度,彭博的消息来源称,来自TaskUs外包服务的承包商没有被告知这些数据来自何处,或者为什么要求他们转录数据。

这变成了承包商,考虑到他们的工作是“不道德的”,并注意到他们不得不偶尔处理聊天中的粗俗内容......“哦,桑德拉,你可以随时填补我奶油面包tup” - 实际上并非如此一个转录提取物,除非巧合小精灵在玩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