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售出200万部5G手机 预计到2019年底将超过400万部

2019-09-12 17:01: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主要的5G里程碑已开始以数百万计量:第一百万韩国5G客户,然后是单一运营商的第一批5G客户。今天在IFA,三星增加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数据,表明它已售出200万台三星5G智能手机,并表示预计到2019年底该数字将超过400万部。

三星技术战略负责人JuneHee Lee博士在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的IFA主题演讲中宣布了统计数据。“今天,全球有超过两百万的消费者可以使用5G三星智能手机连接到5G网络,”李说,“而且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增加一倍以上。”

三星的5G手机阵容当然是所有主要制造商中最多样化的,现在涵盖Galaxy S10 5G,Galaxy Fold 5G,Galaxy Note10 5G和Galaxy A90 5G型号,价格从85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在本周宣布推出A90之前,所有这些手机的价格都超过1000美元,限制了它们仅供最高端智能手机用户使用。虽然A90的美国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其价格将在749欧元(约合826美元)的欧洲价格范围内,这可能会大幅扩大三星的市场份额。

由于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每年销售的智能手机销售量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其200万和400万个电话号码为今年年底全行业5G智能手机销售情况提供了一些指导 - 某处占总出货量的1-3%。全球领先的竞争对手苹果公司今年不会销售5G手机,而中国的竞争对手华为预计到年底将有两个或更多的5G设备上架,众多中国,日本和韩国的OEM厂商占5G设备的剩余部分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