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是Microsoft Patchday

2019-10-28 23:53: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是Microsoft Patchday。对于Windows的受支持版本,将进行累积性安全更新。Microsoft在分布式更新中还包括其他修复程序。获取更新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设置和“更新和安全性”项。导航到条目“ Windows Update”,然后单击“检查更新”。


累积更新具有统一Windows版本所有修补程序的好功能,无论它们的准确性如何。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10 1903,无论您安装了什么补丁程序,最新的累积更新都会使您保持最新状态。因此,如果您的系统过时了,则不会因多个更新循环而受到追捕,但是您可以在更新幻灯片。如果不确定所使用的Windows版本,请在搜索中键入“ winver”并运行命令。
对于Windows 10 1903,Microsoft现在提供了提供大量错误修复的KB4522355。其中还包括“开始菜单”错误的修复程序,该错误在十月初次更新后困扰了一些用户。
Windows 10更新的当前状态可以在Windows更新历史记录中进行跟踪。有关详细信息,请单击所选内容左侧的Windows版本(大约1903年),并在“此版本中”下提供有关补丁程序日的详细信息。例如,在2019年10月,这些修补程序将解决Edge和Internet Explorer中的错误,改善密码验证并简化文件存储和管理。同样,9月份以来的打印机问题已成为过去。
它不仅有时发生,而且总是发生:更新会在某些系统上引起问题。它们可以非常不同。通常,如果更新使您的系统明显变差,则可以再次将其删除。不幸的是,微软尚无法解决这一问题。您需要导航到“ Windows Update”设置,然后单击“查看更新历史记录”。在顶部,您将找到“卸载更新”选项。在出现的列表中,您必须搜索适当的更新编号,然后右键单击以选择“卸载”选项。这将解决导致更新的问题。不幸的是,该错误修复和安全修补程序无法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