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据说正在准备一个独立的购物应用程序

2019-11-07 11:46: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9月4日星期二发布的一份报告表明,Instagram计划推出一个独立的购物应用程序,使用户只需轻点几下即可浏览和购买产品。

自称对此事有知情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Verge,该应用程序将被称为“ IG Shopping”,并使商人和品牌商能够推广和销售其商品。

根据该报告,该应用程序仍在准备​​中,尽管可能有启动或测试时间的时间表,但消息来源并未共享该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Instagram当前的电子商务功能是否会保留在原始应用程序中,或移至专用的购物应用程序中。

同时满足网上消费者的购物冲动,推出购物只Instagram的应用也有助于说服更多的企业,Instagram上存在 - 或者Instagram的购物应用 - 是至关重要的。大约25万家企业在使用Facebook,Instagram的国有推广和销售自己的产品,因此该公司将能够迅速填充其专用的购物应用与店面,使其能够旗开得胜。然后,只需要人们下载该应用程序…

消息人士认为,付费商务工具也可能成为Instagram的摇钱树,因为可以针对购物应用程序引入新的促销和管理工具。

Instagram 在2016年推出了应用内购物体验,然后于去年更广泛地推广了该应用。该系统通过张贴图像中的带标签物品提供购买机会,最近,Instagram一直在努力使购物体验尽可能无缝。

鉴于Facebook倾向于推出衍生应用程序,以购物为中心的Instagram应用程序的到来并不令人感到意外。Instagram上最新的此类独立产品是IGTV 于2018年6月推出的; 其他包括Hyperlapse和视频剪辑生成器Boomerang。

但是,看到Instagram在与电子商务的照片共享上取得成功之后才获得成功,因此说服“语法学家”下载适用于购物的应用程序可能会面临挑战。话虽这么说,Instagram用户中约有80%(约80万人)至少从事一项业务,这一统计数据足以说服该公司其购物应用程序有成功的机会。

Instagram上的购物应用可能要等到一段时间后才会出现,但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一定会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