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Data将进行42亿英镑的收购

2019-11-18 19:4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移动和IT分销商TechData将被投资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以54亿美元(42亿英镑)的价格收购。

TechData的董事会建议股东接受该要约,该要约表示公司股价的24.5%溢价,预计该交易将在上半年结束。

这笔交易不受融资限制,阿波罗表示,它将为TechData提供增长所需的财务和战略灵活性。现任首席执行官里奇休谟(RichHume)将在完成后继续担任该职位,该公司将继续留在佛罗里达州的清水市。

休姆说:“在我们的45年历史上,技术数据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受欢迎的技术分销商之一。”“该协议反映了我们在实现更高价值的战略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并为我们的持续发展和成功提供了定位。\r\r\r\r\r\r\n""

“这个由全球领先的全球另类投资经理管理的基金进行的投资将为我们提供额外的资源,以加速我们为市场提供连接、增长和进步所需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能力。

“这笔交易将使我们能够在我们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使科技数据成为增长平台,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区分和扩大我们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无与伦比的覆盖范围、效率和专业知识。”

TechData具有重要的英国存在,声称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技术服务和专业知识。该公司被评为2019年移动行业大奖年度的移动经销商,其技术为服务产品,将硬件、软件和服务打包成单个订阅,被命名为“最佳企业服务”和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