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将很快为照片提供更好的raw格式支持

2019-11-19 16:12: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已经部署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它改进了对原始图像格式的支持,并在Light主题上做了进一步的工作,以及关于这个更新的“bug bash”已经开始的消息(稍后会有更多的介绍)。

Build 18323(19H1)适合那些喜欢使用原始图像文件的摄影师--这些图片没有被相机触摸或处理,或者像JPG一样受到压缩--改进了Windows 10下的本地支持。

该功能通过可从Microsoft商店下载的原始编解码器软件包来实现。安装后,它允许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查看图像缩略图、预览和相机元数据(即在Windows下的日常文件夹中)。

这也意味着您可以在Windows10的照片应用程序(或任何其他使用Windows映像组件框架的应用程序)中打开和查看您的原始文件。

您可以在这里的商店获取相关的原始图像扩展包,但是如果您没有运行Build 18323,就不要尝试安装它。和以往一样,期待一些bug,因为编解码程序包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此外,Windows 10的“光明主题”(LightThemeforWindows10)是与Build 18282一起推出的(早在2018年)--毫不奇怪,它是黑暗主题的极地--它得到了一些有用的调整。

这些问题包括解决各种问题,由此接口的某些元件没有正确地切换到灯罩,或者变得不可读。换句话说,当切换到灯光主题时,您应该看到较少的故障。

最后,正如我们一开始提到的那样,BugBash刚刚正式启动,并将在2月3日之前运行。这是一个大的驱动器,可以在19H1更新中消除错误,它附带了“quest”,您可以在反馈集线器上进行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