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终于通过耳机插孔获得了控制器

2019-12-03 14:1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intendo Switch终于获得了带有耳机插孔的第三方控制器。

尽管Faceoff Deluxe +音频有线控制器由Nintendo正式授权,但它是由PDP开发的,该公司制造了许多不同的Switch配件,Switch旅行箱和控制器。

有线控制器有一套10英尺长的USB电缆(用于连接到您的Switch扩展坞),还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用于连接游戏耳机或一对有线耳机),定于今年夏天发布。

尽管Nintendo Switch控制台本身已经具有3.5毫米插孔,但是Joy-Cons,Joy-Con手柄或Pro控制器均未提供有线音频选项。Switch也不支持蓝牙音频,如果您已将控制台停靠在控制台上,又不想让Tetris 99音轨让您的室友保持清醒,则可以选择的选项也很少。

您还可以换出面板,并在控制器背面自定义一对可编程拨片,这对游戏玩法并不重要,但是对于任何想要更个性化体验的人来说都很方便。

Faceoff Deluxe +的零售价为24.99美元(约合19英镑/ 35澳元),有红色或紫色两种设计。美国玩家可以从5月开始预订,

团队成员

Faceoff Deluxe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将使用Vivox的新SDK(软件开发套件)来实现Switch控制台之间的语音聊天,而无需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令人讨厌的语音聊天功能。

Faceoff Deluxe +不会像Pro Controller那样优质,也不会包含HD隆隆声等“过剩”功能。但是,对于在电视模式下播放时想要使用适当游戏耳机或只是为了保持音乐自在的任何人,Faceoff Deluxe +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