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为iOS推出了一款名为Photoset的应用程序

2020-01-02 10:4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umblr以其广受欢迎的微博平台而闻名,如今它正进一步涉足照片分享。该公司宣布推出Photoset,这是一款免费的iOS应用程序,可以让iPhone、iPod touch和iPad用户快速拼凑照片收藏,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不需要Tumblr帐户,尽管您的创建可以很容易地发布到您在服务上维护的任何博客。该公司在一篇宣布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说:“很难想象没有照片的Tumblr,我们喜欢一组照片讲述一个故事的力量。

使用Photoset相对简单。您可以选择从您的相机辊导入照片或现场拍照,之后您将能够拖动和重新定位您的集合在各种布局方案。如果您不在Tumblr上,该应用程序将生成一个photoset.com URL,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Twitter共享-这是我们制作的示例库。作为iPhone、iPod touch和iPad的通用下载,Photoset现在可以在App Store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