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咕咚智能手环2怎么使用及咕咚智能手环2使用方法说明介绍

2020-02-07 10:3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咕咚智能手环2怎么使用及咕咚智能手环2使用方法说明介绍,让大家对于咕咚智能手环2怎么使用及咕咚智能手环2使用方法说明介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咕咚智能手环2怎么使用

咕咚手环能支持运动提醒,还可通过记录睡眠,在最理想的时刻将佩戴者唤醒。用户可将该手环穿戴在手腕上,24小时监测每天活动量及睡眠情况,并能根据使用者睡眠深浅状态,在应该叫醒的时间段中的浅睡状态下通过震动来唤醒佩戴者。

2.咕咚智能手环2使用方法说明介绍

咕咚智能手环2怎么使用?咕咚智能手环2使用方法说明介绍。健康生活就用咕咚智能手环2。咕咚智能手环2是由咕咚运动官方推出的一款智能跑步手环,那么咕咚智能手环2怎么使用?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说明一下咕咚智能手环2使用方法吧。

使用方法如下:

1.长按按键,确保正常开机并显示方块图形。

2.开启[咕咚]并确定手机的蓝牙功能已经开启

3.使用[咕咚]同步手环2数据

4.使用[咕咚]设置活动提醒和智能闹钟

5.佩戴上咕咚智能手环2,迎接健康的生活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