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Google视频显示了针对关键Android应用的智能重新设计

2020-02-12 13:15: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Google工作的广告素材发布了一个视频,演示了公司的材料设计原则,并提供了简化的Android关键新应用程序预览版。

Adam Grabowski和Nicolo Bianchino已为其他Google重新设计制作了多个视频,并将该剪辑作为Vimeo上的演示卷轴的一部分发布。此后已设为私有,但也由多个Google员工在Twitter上共享,因此它似乎是真实的。

谷歌已经为其网络应用程序(包括Gmail,Google日历和Google云端硬盘)赋予了新外观,其图标更清晰,空格更多,而且该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似乎也将很快效仿。

视频显示了微妙的变化,这些变化将Google的旧产品Sans字体(最初用于公司徽标)转换为Google Sans –一种经过优化的字体,可以很好地读取不同大小的字体。然后演示如何在应用程序界面中使用文本,如何将公司的颜色用于不同的元素以及如何重绘图标以使其在屏幕上更清晰。

它总结了其关键Android应用程序的新Material Design版本,该版本大量使用了带有圆角和空白的图像。

移动应用程序可能只是概念,无意打入客户的屏幕,但Google可能正在开发Material Design版本,因此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的手机会看到类似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