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专利可以改善iPhone X的档次

2020-03-09 10:08: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iPhone X是一款非常时尚的手机,但它肯定地说不是每个人都在屏幕的上方缺口的粉丝。尽管iPhone XI不可能走到哪里,但手机或其他手机可能至少具有较小的缺口,并且囊括了所有相同的技术。

这要归功于MSPowerUser发现的最新发布的Microsoft专利,该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混合成像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使用红外滤光片将标准相机和红外相机组合在一起,从而使两者都可以使用单个传感器进行操作。

这两种东西都被iPhone X的Face ID系统使用,但是它们当前需要两个单独的传感器,这两个传感器都需要包装在槽口中,因此通过组合两个槽口可以使尺寸变小。

Microsoft可能是解决缺口问题的一部分。 信用:WIPOMicrosoft可能是解决缺口问题的一部分。信用:WIPO

潜力巨大

这样既可以使它脱颖而出,又可以提供更多的屏幕,从而可以包装其他状态信息-例如,可能有一定的空间容纳一定百分比的电池,而不仅仅是电池条。

缩小缺口也不是该技术的唯一好处,因为微软还指出,分离传感器可能会在合并它们捕获的数据时导致视差问题,因此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在您太兴奋之前,应该记住这是一项Microsoft专利,因此它可能永远不会在Apple产品中使用-如果完全使用它,因为专利经常不使用,但它可能会使其他设备受益,例如Surface Phone(如果有的话)或Microsoft的Surface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系列。

而且,如果有可能合并摄像头,那么苹果很可能正在开发一种类似的系统,该系统可能会在未来的iPhone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