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A1获得Android Oreo更新和12月安全补丁

2020-03-26 15:5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Mi A1获得Android Oreo更新和12月安全补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Mi A1获得Android Oreo更新和12月安全补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印度宣布,已经针对小米Mi A1推出了Android 8.0 Oreo更新,小米Mi A1是运行简单,新鲜且纯净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许多印度人还报告说他们已经收到了Android Oreo更新。因此,如果您是Mi A1用户,则可以通过OTA下载并安装新的Oreo更新。Oreo更新还带来了2017年12月的安全补丁以及快速充电支持。Android 8.0(Oreo)下载的重量超过1GB,这意味着更新很大,因此在下载Oreo更新之前请注意数据计划。分析人士说,Android 8.0更新应具有自动填充应用程序,夜灯模式,通知点和画中画模式等。

小米Mi A1配备5.5英寸LTPS IPS液晶显示屏和1080 x 1920像素分辨率。屏幕由大猩猩玻璃保护3。它由高通Snapdragon 625芯片组提供支持。它包含4GB RAM和64GB本机存储。有双12MP主相机镜头可捕获QHD和HD视频。自拍相机为5MP,可帮助您拍摄漂亮的自拍照。该设备支持308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