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即将在Messenger中推出自动播放视频广告

2020-05-21 10:54: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正在Messenger上推出自动播放视频广告。这意味着Facebook找到了一个销售视频广告的新地方:Messenger,在其中一些用户将开始看到自动播放视频广告出现在收件箱中,紧挨着来自亲朋好友的消息。

发言人向Quartz证实,这些广告将在您滚动浏览消息时自动开始播放,并于星期一开始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

发言人坚持认为,用户将“控制”他们的广告体验,但这基本上意味着您可以隐藏和报告您选择的广告。您不能选择退出。

运营Messenger的广告业务的Stefanos Loukakos说,他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且该公司将监视用户的行为,以确定这些广告是否能使人们拒之门外。

视频广告将分阶段引入。一位Facebook发言人说:“我们将逐步和周到地推出视频广告。” “每个月使用Messenger的人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他们将继续控制自己的经验。”

自动播放视频广告已成为各种社交媒体平台的USP,可提高用户参与度并为广告商带来更好的回报。与对用户显示为被动和静态的标准文字和图像广告相比,视频广告增加了急需的动态和生动的提示,以改善用户体验和参与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