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金融科技平台LetsMD在A轮融资前筹集了100万美元

2020-05-25 10:3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etsMD已在A轮融资前筹集了1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SRI Capital领导。现有的投资者Waterbridge Ventures和ThinKuvate也参加了该轮融资。

LetsM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使用新注入的水来扩大其在全国的业务。

“我们很高兴支持像Nivesh这样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他在医疗贷款领域建立领导地位。引领最新一轮融资的SRI Capital的Sashi Reddi说,将人们从非正式的,通常是掠夺性的贷款转移到低利率甚至零利率,正是印度消费者所需要的。

在2016年,LetsMD在WaterBridge Ventures领投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3-4千万卢比(约合500,000美元)的天使资金,估值为3-4百万美元。

LetsMD表示,它已经与德里-NCR地区的200多家医院和超级专业连锁店(如Fortis Healthcare和Max Healthcare)合作。

LetsMD由Nivesh Kahndelwal,Prakhar Gupta和Tenzin Thargay于2015年创立。它使用户能够发现和比较医疗保健网络和医院提供的各种医疗程序的成本和服务。它允许用户将其手术账单转换为等额的每月分期付款(EMI)。该初创公司由Medbay India Pvt经营。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