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要求用户公开测试新的掩盖功能

2020-05-13 10:43: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媒体报道说,Twitter正计划允许用户测试新功能,例如状态更新,以鼓励其用户之间的对话。在2019年消费电子展(CES)上Engadget的一次采访中,Twitter的产品管理总监Sara Haider表示,社交媒体平台将在正式推出所有功能之前,尝试让其用户参与测试功能。

她补充说,尽管该平台尚未完全共享新功能的功能,但他们希望改善Twitter的线程,并使其更容易理解给定用户发推特的上下文。

该报告称,Twitter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对该程序进行测试,尽管任何人都可以申请加入,但实际上只有数千名用户可以加入。那些参加测试计划的人将能够与Twitter分享他们的反馈。

Twitter最近发布了新功能,使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更加愉快。该公司增加了一些功能来打击机器人和其他可疑活动。它还在iOS中启动了“ Sparkle”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按算法或时间顺序对推文进行排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