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Android TV和遥控器的新款Chromecast Ultra即将问世

2020-06-02 09:4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Google 推出Chromecast Ultra至今已有3年多了,但是一种新的型号可能最终会问世。

据说谷歌正在准备一种新的Chromecast Ultra模型,该模型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据9to5Google称,这种新的Chromecast Ultra将具有加密狗形式,并基于Android TV。据称它的代号为“ sabrina”。

据说该设备看起来像2018年推出的常规Chromecast,其设计比现有的Chromecast Ultra更软。据报道,它将像其他Chromecast型号一样具有Google“ G”徽标和HDMI连接器,并且有望包括蓝牙,Wi-Fi和4K HDR支持。

即将推出的Chromecast Ultra的一项值得注意的新功能是遥控器。您可以使用带有麦克风和专用Google Assistant按钮的遥控器来控制Chromecast Ultra,据称您也可以对遥控器进行编程以用于电视。

遥控器的设计据说是Daydream View控制器和Apple TV遥控器之间的交叉。有趣的是,本周(通过Janko Roettgers)通过了FCC的未知设备的Google遥控器,所以这个神秘的遥控器可能属于即将推出的Chromecast Ultra。您可以在下面看到遥控器的图像。

最近,我们还没有看到大量的新Android TV设备发布,并且其中大多数可用的机顶盒都可以放在电视旁边的架子上。对于只希望将加密狗挂在电视背面并且不占用娱乐中心任何空间的人们来说,即将推出的Chromecast Ultra可能是一个较小的加密狗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