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2在印度推出 价格 规格和可用性

2020-06-16 11:13: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诺基亚已在印度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即诺基亚3.2。该品牌的新手机售价为8,990卢比。它将在该国零售两种颜色,包括黑色和灰色。手机将由铝合金,聚碳酸酯制成。据说它的厚度为8.6毫米,重量为181克。

显示

谈到诺基亚3.2的显示屏,它是6.26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520像素。这意味着屏幕的像素密度为269 ppi。它是a-Si TFT面板,具有19:9的纵横比。设备的屏占比为80.73%。该公司嘲笑其显示器具有电容式,多点触摸和2.5D曲面玻璃屏幕。

相机

就相机部门而言,它包含一个13MP,f / 2.2光圈大小的后置相机设置。它带有触摸对焦自动对焦技术。后置摄像头由LED闪光灯支持。对于自拍照,您可以使用5.0MP前置摄像头。

硬件和软件

诺基亚3.2由高通Snapdragon 429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具有4个内核和1.8 GHz的时钟。它配有2GB / 3GB RAM和16GB,32GB内部存储容量。它将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请注意,外部存储是可扩展的。它带有指纹传感器。就电池寿命而言,它的4000mAh电池汁可以维持一天的寿命。

诺基亚3.2智能手机的发布价格为2GB + 16GB为8,990卢比,3GB + 32GB为10,790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