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预订在德国和波兰开放 包括免费的WH-1000XM3

2020-07-03 10:4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荷兰开始预购之后,现在可以在另外两个欧洲国家(德国和波兰)预订Xperia 1 II。价格相同-€1,199或PLN5,299。

德国索尼官方商店已将电话与当地零售商mobilcom-debitel.de一起列出。两家商店都提供黑色和紫色版本。

在6月7日之前下订单的用户将免费获得一对Sony WH-1000XM3降噪耳机。这些费用通常超过250欧元,可以说是他们所做工作中最好的,正如我们在评测中所发现的那样。

在波兰,该手机直接由Sony提供。耳机促销的时间要长一些-直到6月14日。

从过去的发行版来看,大多数欧洲国家都可以使用相同的协议,但并非全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