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预订在韩国售罄

2020-08-15 08:30: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 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于8月5日发布,目前可以预订。新系列的价格与去年的价格大致相同,Galaxy Note 20的基本配置起价为999美元,Note 20 Ultra的价格为1,299美元。如果要接受韩国的新报告,那么电话将是一个不错的开端。

据报道,在三星的母国韩国,上周预订了117万部Galaxy Note 20。

在该国的11天预购期内,去年的Note 10达到了约130万台。

鉴于新的设备将出售在8月21日,他们仍然可以轻推过去他们的前辈,目前持有的纪录为是在该国最预购旗舰的Galaxy设备。

即使没有发生,目前的数字也占去年预订额的90%,如果您考虑的背景以及当地运营商在2019年同期提供大量补贴以使消费者升级到支持5G的电话。相比之下,电信运营商今年甚至没有积极销售Note 20二人组合。

尽管价格高昂,但Note 20 Ultra的销量仍比标准型号高。目前,它占预订总额的65%,并且Mystic Bronze模型已经售罄。

虽然尚不清楚三星的高端手机在全球范围内是否表现良好,但这些数字无疑令人放心,因为它们不仅比2018年的Galaxy Note 9增长1.6倍,而且与最初的消费者相比显示出更强的兴趣到Galaxy S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