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韩国5G用户已突破900万 但3G用户仍有610万

2020-11-09 16:06:00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一个开通5G商业服务的国家韩国已经商业化一年半,5G用户逐渐增多,到9月底已经达到900多万,但3G用户仍有610万,占韩国移动通信用户的8.6%。

外媒引用韩国科学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报道韩国5G用户超过900万。

根据韩国科学、信息和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截至9月底,韩国5G用户数量已达925万,比上个月增加59万,韩国移动通信用户比例增至13.2%。

虽然9月底5G用户数已经超过900万,但4G仍然主导着韩国的移动通信用户,9月底仍有5430万用户,占移动通信用户的77%。

但随着5G智能手机的增加和5G网络覆盖面的扩大,韩国4G用户逐渐减少,9月份减少了20万。

除了5G和4G,韩国还有大量3G用户。根据韩国科学、信息和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截至9月底,仍有610万3G用户,占韩国移动通信用户的8.6%。

韩国分析师预测,在iPhone 12等新的5G智能手机的推动下,韩国5G用户数量今年将大幅增加,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10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