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Western酒店及度假村在转变分销战略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2019-08-23 14:28: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est Western Hotels&Resorts(BWHR)今天通过收购AutoClerk,Inc。宣布其广泛分销战略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AutoClerk®是一流的酒店物业管理系统(PMS)自1986年以来一直从事业务的公司。此次收购标志着BWHR通过简化技术管理,收益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报告和连接来简化酒店分销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BWH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Kong说:“此次收购将使BWHR能够提高其在日益复杂的分销领域的竞争力,从而为其酒店带来更快,更可靠的连接效益。” “它还将使我们能够实施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酒店更有效地为客人提供服务,简化费率和库存管理,并改善管理报告。”

BWHR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进行惊人的转型之旅。最近BWHR被Fast Company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之一,将其产品组合扩展至16个动态品牌,在包括奢侈品在内的各个连锁规模领域吸引新客户,并赢得了创纪录的行业奖项和荣誉。公司持续成功的关键焦点是确保其拥有强大,灵活,安全且可扩展的分销平台。

PMS是该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与AutoClerk的这种合作关系将使BWHR为其酒店带来独特的利益。

与BWHR无关的现有和新的AutoClerk客户也将受益于BWHR计划对系统基础架构和开发资源的投资,以提高系统性能。此外,BWHR计划为AutoClerk的客户提供连接解决方​​案和集成功能,无论其品牌隶属关系如何。

亚裔美国酒店业主协会(AAHOA)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chel Humphrey表示,“AutoClerk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AAHOA成员可以以实惠的价格获得的首选PMS技术,只有在BWHR的支持下才会变得更强大。我们很高兴继续与AAHOA成员可信赖的具有良好记录和技术专长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BestWestern® 酒店及度假村:

Best Western Hotels&Resorts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一家私营酒店品牌,在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4,500家酒店的全球网络‡。Best Western提供16个酒店品牌,以满足每个市场的开发商和客人的需求。最佳西方品牌酒店包括:最佳西方®,最佳西方®,最佳西方精品®,行政居住的最佳西方®,VIB ®,GLO ®,艾登®,赛迪®,BW总理收藏®和BW精选集®。通过最近收购,最佳西方现在也提供全球酒店集团® 豪华,全球酒店集团精英和全球酒店集团独特的品牌。完成它的股份,Best Western酒店SureStay ®,SureStay加®和SureStay收集® 专营权**。现在,Best Western酒店为酒店经营者提供全球运营,销售和营销支持以及屡获殊荣的在线和移动预订服务。最佳西方继续设置有关的奖项和荣誉,包括的品牌在北美的酒店收入的旅游66%的行业记录® 2018年卓越奖,商务旅游新闻® 连续两年分别在中高端和中档酒店品牌中排名Best Western Plus和Best Western排名第一,Fast Company荣获Best Western Hotels&Resorts入选前十名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类别中的大多数创新公司。最佳西方也赢得了连续10个AAA ® / CAA ® 的年度最佳住宿合作伙伴,认识到在美国和AAA / CAA的近60万会员提供卓越的服务和超值的品牌承诺加拿大。JD Power 2018年北美酒店客人满意度指数研究中,Best Western品牌酒店在早餐(食品和饮料类别)中排名第一 - 中档排名第一; 第二个是中上等级。近40万人次是品牌屡获殊荣的忠诚度计划Best Western奖励计划的成员®,为数不多的项目之一,其中的成员获得永不过期,可在任何最佳西方品牌的酒店全世界兑换点。最佳西方与AAA / CAA和谷歌的合作伙伴关系® 街景为旅行者提供了与品牌互动的激动人心的方式。通过与谷歌街景的合作,Best Western是第一家规模和规模的大型公司,为客户提供虚拟现实体验,设定新的行业标准并重塑客人对酒店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