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和维多利亚州其他地区购房者的情况并不像看起来那样暗淡

2019-12-12 11:51: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深入研究,您会发现墨尔本和维多利亚州其他地区购房者的情况并不像看起来那样暗淡。实际上,如果您即将开始拥有房屋,或者要升级以为成长中的家庭腾出空间,则有大量证据表明,现在建立自己的住所与任何时候一样好。

realestate.com.au的最新研究发现,墨尔本的同比增长率下降了,但仅下降了1.9%。在区域上,维多利亚州的房屋价格中位数上涨了6.4%,这是澳大利亚前淘金小镇巴拉瑞特(Ballarat)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

墨尔本和维多利亚州其他地区购房者的情况并不像看起来那样暗淡

吉朗(Geelong)和吉普斯兰(Gippsland)地区的枢纽等地区性城市也是想要踏上房地产阶梯的任何人的理想目的地。

这些地区不仅提供住房负担能力,而且是大多数澳大利亚人渴望实现的日常生活:强烈的社区意识和享受户外活动的机会。

还包括必需品,例如设备齐全的学校,购物中心和医疗设施以及轻松的拿铁咖啡生活方式。那么,新房主在哪里定居呢?

realestate.com.au的研究发现,根据房价中位数,墨尔本东南部的克莱德北部是2018年城市增长最快的郊区。距中央商务区仅55公里,它拥有丰富的园艺和奶牛养殖场历史,对于那些想要安静生活方式的人来说,它在乡村地区仍然保留着很大的吸引力。

Edgebrook等开发项目为该地区带来了优质的住宅,学校,购物,育儿,社区中心,游乐场,烧烤区和公园。最新的总体规划房地产吸引了年轻的家庭和首次购房者,确保一切都在步行距离之内,或者最多只有很短的车程。

墨尔本西北

在西北部,许多家庭正朝着丘陵前行–在风景如画的马其顿山脉(Macedon Ranges)视线范围内的起伏山丘和田野,以其屡获殊荣的花园,森林,手工艺食品和美酒而闻名。

越来越多的墨尔本人正在发现该地区的美丽,以及在如此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中不到一个小时的生活中获得的好处。因此,首次购房者和年轻家庭希望在容易进入马其顿地区以及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房地产中建房。

克雷吉本的高地社区是学校,购物中心,20多个公园,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以及前往中央商务区的便捷交通的理想之地。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2018年Craigieburn的房价中位数增长了8.9%,这表明尽管市场困难重重,但购房者仍被价格可承受的地区吸引,这些地区具有社区意识。

因此,不要被那些每日的头条新闻所吓倒。做您自己的研究,找到适合您和您所爱的人的生活方式和位置,并采取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